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曼谷 『Roast』排隊也值得等待的曼谷人氣餐廳 早午餐 咖啡 甜點 怎麼點都好吃 - 羅食羅宿 - Dec 2018 update


食物與食材:🍳🍳🍳🍳  咖啡與飲料:☕☕☕☕
環境與服務:😃😃😃😃  我會再造訪:😎😎😎😎😎

Roast在曼谷絕對是當紅的餐廳,造訪不下20次Roast,幾乎已經吃遍Roast所有的餐點,真的是每一道都很用心,大概只有一兩道菜比較不符合我的口味,其它真的怎麼點都好吃,介紹給朋友從來沒有失敗過!這幾年由於許多部落客的推薦,兩個店面的遊客也不少,但從來沒有讓我等超過30分鐘,而且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Menu像本雜誌,每道菜都有圖片對照,清楚明瞭!

Roast的洋蔥湯,上頭烤上了大量香氣十足的起司,別看這小小一碗,兩個人用餐建議點一碗嚐嚐,不然一碗湯下去就半飽了

Panzanella沙拉,大量不同品種的番茄、麵包丁、黃瓜、洋蔥等佐鯷魚美乃滋,非常清爽開胃,還帶著一絲溫潤的橄欖香氣

這個豌豆沙拉實在非常好吃,搭配自製的Ricotta Cheese和杏仁醬,每次來必點!這道我都特別推薦給我朋友

Hanger Steak and Fries,這個位在橫膈膜中心的牛肉部位媲美乾熟成牛肉的濃郁風味,肉質軟嫩似菲力,搭配香草奶油和Roast自製薯條,很有有飽足感!薯條是Roast自製的,Menu裡還有特別介紹其製作方法。這算是我少數喜歡的餐廳自製薯條,以往遇到的不是過於濕軟,就是太過乾柴,Roast的薯條外面酥脆中心還帶一點濕潤!

Vodka Arrabbiata辣醬義大利海鮮面,很好吃,不過在Roast的菜單裡算是最普通的一道,除非特別想吃麵,不然實在不應該拿來占胃裡的空間

某次早晨點了雞肉波菜Quesadilla,看起來很普通,味道卻是很不錯的

老婆點的早午餐,份量很足,不過擺盤的美感有點奇特......

辣醬炸雞算是我目前在Roast吃到非常少數不太喜歡的一道料理。辣醬偏酸鹹,雞肉不是很入味,雞肉偏柴,皮也不脆帶著過多的濕氣。我會寧可選擇路邊的泰式炸雞......但這道炸雞還不少泰國人買單就是了

本來對草莓鬆餅不是特別感興趣,但每次都看到不少人點來拍照,實際吃起來真的不甜膩,鬆餅的配方我也可以接受,好看又好吃


整體除了炸雞之外,Roast大部分的餐點都非常值得推薦,即便經常來Roast用餐,Roast的菜色還是時不時能夠給客人帶來驚喜。Roast在曼谷目前共有兩家分店,分別在The Commons和EmQuartier。EmQuartier的交通相當方便,BTS Phrom Phong站一出來就到了,The Commons雖然離BTS Thong Lo和Boat Station都有一段距離,但用餐環境更舒適,空間也更寬敞一些。兩家Roast我都嚐試過,一樣的菜單,完成的一致性很高感受不出明顯的差異,若是考慮交通方便的話,位在EmQuartier的Roast必定是首選,若是想多一點文青的感受那就去The Commons吧,樓下的Roots咖啡也是相當不錯的!


ROAST at The Commons
Thong Lo 17 Alley, Khwaeng Khlong Tan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ROAST at EmQuartier
693 695 Khwaeng Khlong Tan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