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阿姆斯特丹 『The Avocado Show』頗有話題的酪梨料理 可惜美觀之餘 味道一般 - 羅食羅宿



上傳IG:😍😍😍😍😍 菜色與食材:😑😑 環境與服務:😃😃😃 我會再造訪:😕

來阿姆斯特丹肯定要來趟當地的Albert Cuyp Market市集,品嚐一下生鯡魚、焦糖煎餅等荷蘭小吃,順便嚐嚐市集裡的起司和當地食材。The Avocado Show這家主打酪梨料理的餐廳,是阿姆斯特丹近來的熱門排隊名店。酪梨,誰不喜歡?當然要來試試,尤其網路上看到的評價和照片似乎也都很不錯!

週末近午造訪,排隊是少不了的,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店員詢問人數、訂位大名和電話後便告知一有位子會自動發送簡訊提醒,只要在10分鐘內回到餐廳即可。我剛沒離開幾步手機就響了,最後我還是在門口等了大約15分鐘,很難想像這家小店外居然可以聚集這麼多排隊等待的人潮

入內後觀察內部空間確實不大,看起來客人點餐後也都需要等一段時間,店員活潑熱情,點餐很順利

先來一杯橙汁和藍莓酪梨飲,皆小小一杯

點了這個感覺挺有噱頭的酪梨漢堡,看起來真的不錯!用酪梨取代芝麻麵包,用墨西哥玉米餅和酪梨醬取代薯條和番茄醬,索價15歐

可惜這塊號稱和牛做的肉餅實在乾柴的可以,我曾一度以為這是一個素漢堡,不過那片培根倒是提醒了我。另外這個漢堡除了用刀叉切開來慢慢吃外別無他法,這粒酪梨熟度也不恰當,還帶點生,整個組合除了視覺享受之外實在找不到其它可取之處......

酪梨麵包佐甜菜泥,這麵包乾硬,單吃其實不錯有麵香,不過和上面這堆軟料在一起吃就不是那麼優了

期待已久的招牌Poke Bowl,口感和味道皆詭異的壽司醋飯上放上日式飛魚卵、毛豆、海菜、和生鮭魚,外面圍了一圈酪梨,除了拍起照來尚可外真的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分開吃也很奇怪,拌在一起吃也不太對

速速吃完想找個地方漱個口,來到附近這家挺出名的手沖咖啡『Scandinavian Embassy』

坐在吧台看帥哥沖咖啡,和小哥聊得很愉快,買一壺還送一壺,不知是小哥帥還是咖啡香,終於沖淡了我原本失望的心情

總之,來The Avocado Show拍拍照上傳IG還不錯,光線好,要照的太失敗也很難,食物嘛......就算了,還好不是太貴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