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曼谷 MBK附近的泰式家常料理 便宜好吃還不用排隊 - 羅食羅宿


食物與食材:😋😋😋😋
環境與服務:😐😐
我會再造訪:😎😎😎😎😎

這家泰式小吃店我經常來,地點就位在BTS National Stadium站的出口,店的對面就是大家來曼谷常去的MBK。這家小吃店內其實是由一個飲料攤、一個麵攤和一個快炒攤組合起來的,選擇很豐富,中午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在用餐。


從BTS走下來就到了,小吃店隔壁是7-11,前面是公車站,很好找

外面這個奶茶攤一杯泰式奶茶只要20泰銖!很便宜又很好喝,常常路過都要阻止我自己去買,怕喝太多......不過泰國人大多是上午到中午喝奶茶這類的飲料,所以飲料攤通常下午2點左右就收攤囉!有問過泰國同事為何晚上不喝飲料,同事回答:晚上就是要去喝酒啊!好吧......

再來是這個麵攤,有各種泰式的粉麵

泰式魚丸麵(Yentafo),原本麵是類似魚漿麵條,但老婆比較喜歡換成寬粉,粉紅色是加了一種泰式酸甜醬,很有趣的味道,來泰國可以嚐嚐看

一旁就是快炒攤的廚房

最常來吃的就是嘎拋飯和Pad Thai,嘎拋飯我比較喜歡雞肉外加個煎蛋或蛋包,這邊的阿姨都會一點點英文,而且他們其實有附圖的菜單,點菜不是問題

雞肉嘎拋飯加荷包蛋,不吃辣的話可以先跟店員溝通,不過常常還是會帶點辣,估計那鍋子根本就是辣的......

每次來位子都坐了8成滿,但反正就是沒有讓我排過隊,頂多就是中午人多,點完餐要稍微等一下

比起路邊的小吃店,這家吃飯的環境還算是可以接受,至少吃過不下20次了至今沒讓我拉過肚子。吃一份飯或麵大約40銖到50銖,在曼谷算是便宜了,這家店從早上7點多開始營業到晚上8點,飲料店只做到下午2點左右,時間常常不是很固定,但週日固定休息。來用餐覺得熱沒冷氣吹不訪花個20銖買杯快超多的泰式奶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