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曼谷 Bawarchi 在泰國享受正宗的印度料理 - 羅食羅宿


食物與食材:😃😃😃😃
環境與服務:😃😃😃😃
我會再造訪:😃😃😃😃😃

曼谷的餐廳選擇非常多,由於地理位置的關係,在曼谷的印度人也相當多。Bawarchi算是曼谷市中心當中相對走高檔路線的印度餐廳,除了一般單點之外,也有各種Tasting Menu可供選擇。造訪Bawarchi不下10次,自從2017年出差造訪印度德里之後,我平均每個月都會用上兩到三次印度料理。若是在台北,我幾乎每週造訪饗印,這是我認為在台北最道地的印度料理。


Bawarchi在曼谷也有幾家分店,其中我最經常造訪的是位在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Bangkok)地商場。除了Bawarchi外,日本亭也是這附近比較令人滿意的日本料理。不過這家分店和Nissan在BTS Ratchadamri辦公室樓下的日本亭比起來,食物和服務都還差了一點。

下樓梯右手邊即可見到,印度高級餐館的裝潢

幾家分店都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製做印度料理

在印度料理店很常見的脆餅甜桶,我最喜歡是將左下的芒果醬加上右下方的酸辣奶油填入脆餅裡享用。上方的鳳梨辣醬和辣椒醬相對以開胃菜來說味道是重了一些!

我最經常點的就是綜合蔬菜咖哩,裡面除了四季豆、豌豆、白花椰菜、胡蘿蔔、番茄、洋蔥等蔬菜之外,Barwachi的綜合蔬菜咖哩另外加入了口感似豆腐的印度家常起司Paneer,整體的口感跟層次都升級了!用香料烤餅Naan搭配咖哩,Barwachi的烤餅酥脆又富有韌性,美味又相當有飽足感。

上次和朋友聚餐,另外單點了這個Tandoori Malai Broccoli碳烤花椰菜。用cream cheese、荳蔻和胡椒碳烤而成,整體的口感其實很溫和,花椰菜和cream cheese的搭配,不需要大量的鹽和香料做過多的調味,香氣和口感在眾多香料環伺的印度料理當中算是相當優雅的。

另外還單點了一份坦都里烤雞肉,用優格和香料醃過的雞腿肉進印度烤爐中碳烤,焦香、辛香、酸香交融的美好滋味。

烤雞也有一種是用cream cheese醃製的,但這道我認為台北的巴雷巴雷印度餐廳做的更好,雞肉更多汁入味!


除了蔬菜咖哩之外呢,碳烤雞肉咖哩(Chicken Tikka Masala)、波菜起司咖哩(Saag Paneer)、和香料羊肉飯(Lamb Biryani)都是我相當推薦的印度料理!

波菜起司咖哩(Saag Paneer)

碳烤雞肉咖哩(Chicken Tikka Masala)

蒜味烤餅(Garlic Naan)

香料羊肉飯(Lamb Biryani)

用餐最後都會附上一盒小茴香子和冰糖,各放一點在手上,一次入口咀嚼,就是印度的糖果囉!

整體來說Bawarchi是相當道地的印度料理,整體無論是在服務和食物上都相當有水準,來曼谷旅行的印度人都相當喜歡這家餐廳。唯獨在價格上,可以說是印度當地高級餐館兩倍的價格。在Bawarchi吃一份雞肉咖哩大約500泰銖,在印度類似的高級餐館大約500盧比,相當於不到250泰銖......不過為了在曼谷享受印度料理的美味,即便多花一點錢還是值得的!





Bawarchi
Intercontinental Bangkok, President Tower Arcade M Level, 973 Ploenchit Road, Pathumwan 10330
+66 02 656 01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