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曼谷 『Holey Artisan Bread』 隱藏曼谷巷弄的法式麵包名店 - 羅食羅宿


麵包與三明治:🍞🍞🍞🍞 咖啡與飲料:☕☕☕☕
環境與服務:😀😀😀 位置:🚈🚈🚈🚈

位在BTS Phrom Phong附近的Holey Artisan Bread是我在曼谷最喜歡的麵包店之一,從BTS站散步到店裡大約10分鐘,位置還算方便。店內除了各種法式麵包之外,一些現做的三明治也都很不錯。週末想來個簡單的午餐,Holey Artisan Bread絕對是我的首選!


進門後見到的就是各種各樣的新鮮麵包

Holey Artisan Bread的法棍和可頌在曼谷數一數二

一旁的黑板有各種三明治組合可以選擇,這個價格在曼谷不便宜,不過在Phrom Phong這個外國人聚集的地方還算可以接受,我來Holey Artisan Bread很少遇到本地泰國人,估計口味上比較不和當地人胃口

一樓的空間有點擁擠,座位不是很多

二樓的空間好很多,往窗外看出去,當然會是曼谷雜亂又糾結的電線......

我最愛的組合,Espresso和可頌

Holey Artisan Bread可頌內的氣孔,完美,外酥內軟不膩口

古巴三明治,麵包外用奶油烤得香酥,用料很豐富,古巴三明治的鹹酸甜味道平衡的很好

另外一個用法棍夾各種醃肉的三明治,很簡單的味道,麵包香酥,麵香十足,還可以練習下顎咬和😆

Holey Artisan Bread很簡單的一家小店,麵包選擇很豐富,口味相當歐美,提供的麵包、餐點和咖啡都很夠水準,店內環境也算不錯,很值得造訪的的曼谷麵包名店!


Holey Artisan Bread
Address: 245/12 Sukhumvit Soi 31, Bangkok, Thailand




2 則留言:

  1. 机缘巧合看到大哥的blog,跟着大哥的推荐,一一找到了曼谷这些美食,非常感谢,期待下次曼谷行有缘一同欣赏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Benson! 很高興你會喜歡我的口袋名單!歡迎常來曼谷尋找美食喔!

      刪除